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撲克錶 應景限量獨特

寶璣Classique Hora Mundi 5717經典系列雙時區腕錶。鉑金錶殼(43mm)。金質錶盤有3款不同鐫刻樣式可選,圖為歐洲及非洲大陸。另有歐洲與非洲錶盤、亞洲與太平洋款式可選。3,03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頂級鐘錶春節買氣升,錶商順應賀年與連假氣氛推出相關錶款。宇舶錶(Hublot)攜手WPT世界撲克巡迴賽推出全新Big Bang Unico WPT限量腕錶,特別之處在於錶盤的8點鐘以數顆紅寶石裝飾,彰顯財富和幸運象徵。寶璣(Breguet)主打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錶;此功能可簡易讀取兩個預先選定時區的時間。這項複雜功能對於經常需要旅行或聯絡遙遠國度的人士非常實用,除了在與不同時區人士接觸時、清楚知道「那邊幾點」,亦助緊繫兩地親人情感。

宇舶錶Big Bang Unico WPT腕錶。黑色陶瓷錶殼(45mm)。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具備導柱輪飛返計時功能。749,000元。全球限量188只。

宇舶錶自2014年與世界撲克巡迴賽(World Poker Tour,WPT)宣布合作,是全球第一個在國際職業撲克巡迴賽事擔任官方計時的代表品牌。這款Big Bang Unico WPT限量腕錶巧妙地將撲克元素融入設計,於拋光黑色陶瓷錶圈裝飾標誌性的紅心、黑桃、梅花、方塊圖案。顯示分鐘數的計數器位於3點鐘位置,顯示秒數的計數器位於9點鐘位置,3點鐘位置設有日期窗;以紅寶石裝飾的「8」點鐘,祝福財富和幸運。

宇舶錶Big Bang Unico WPT腕錶,錶盤「8」點鐘以紅寶石裝飾,彰顯財富和幸運象徵。

寶璣經典系列Hora Mundi 5717與Hora Mundi 5727皆因型號「77F0」機芯成為一款實用的雙時區腕錶,最具標誌性的複雜功能就是即時跳躍時區顯示,並且同步日期、晝夜及城市的顯示系統;這也是世上第一款帶有此同步功能的機械錶,佩戴者可在24個時區的城市中預先選取兩個用以顯示當地時間的城市,透過8點鐘方位的錶冠即可啟動即時跳躍、切換兩地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