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神奇分子釘 升級保濕修護

Dr. Jart+神奇分子釘修護凝150ml/1,350元;Dr. Jart+神奇分子釘修護精華液40ml/1,450元;Dr. Jart+神奇分子釘滋養霜50ml/1,550元;Dr. Jart+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5片/8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主打成分單純低敏、以分子釘(Ceramide)為主訴求的保養品牌Dr. Jart+,是由18位南韓醫美專家於2004年創立的醫美保養品牌,強調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無刺激性酒精成分,在醫美療程盛行的南韓,不分男女、受到許多醫美術後消費者的喜愛,品牌在全球銷售據點亦遍布23個國家。

分子釘(Ceramide)又稱神經醯胺,肌膚內含的分子釘會隨著年齡增加、外在環境傷害等因素而逐漸減少,而導致肌膚防禦力降低,以至於在面對劇烈的氣候變化時無法及時反應,進而產生敏弱症狀。

Dr. Jart+旗下最熱賣的「神奇分子釘保濕修護系列」今年成分升級,首創含五種分子釘的專利配方,透過多層次微脂囊技術,將五種型態分子釘包覆,改善肌膚保濕度及吸收效果,此系列產品的成分亦獲得美國EWG 認證為綠色環保護膚品,並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