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珍稀沉香 挑逗性感浪漫

(左)OUD 木黴之香奢華香精,前調為番紅花、菲律賓欖香脂,中調為麝香、摩洛哥雪松、甜香草精萃,後調為寮國沉香、印尼廣藿香, 70ml/11,180元。(右)OUD Silk Mood 絲綢情迷淡香精,前調為義大利佛手柑、摩洛哥藍甘菊、保加利亞玫瑰,中調為癒創木,後調 為 寮國沉香、印度紙莎草,70ml/7,880元 。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調香大師 Francis Kurkdjian在2012年開啟了與沉香的嗅覺對話,精選來自寮國的天然沉香木推出「OUD沉香系列」。

香水盒的設計靈感源自阿拉伯窗花的精細紋路。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Francis Kurkdjian IG)

珍稀的沉香是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非常珍愛的名貴香材,在OUD系列中,他將沉香融合玫瑰、廣藿香、紫羅蘭與香草等嗅覺體驗,香水瓶的包裝設計上更精心加入異國風調,靈感源自阿拉伯窗花的精細紋路(Mashrabiya)完美框飾於盒身。

繼OUD系列原有的6款香水創作,Francis Kurkdjian今年推出2款全新OUD香水系列,分別為層次豐郁的「OUD木黴之香奢華香精」,與性感動人的「OUD Silk Mood絲綢情迷淡香精」。

「OUD木黴之香奢華香精」以一千零一夜寓言故事為靈感,詮釋蘊藏在沙漠金砂下的嗅覺寶藏,番紅花與欖香脂的微甜香氣,融合摩洛哥雪松、甜香草與麝香的豐郁層次,娓娓道出浪漫的阿拉伯之夜。

「OUD Silk Mood絲綢情迷淡香精」,以義大利佛手柑與保加利亞玫瑰的清甜香氣,交織出摩洛哥藍甘菊的豐富層次,完美烘托紙莎草與寮國沉香的神祕氣息,透過法式香氛的傳統工藝,將東方迷人、陶醉且奢華的嗅覺體驗,帶進西方的感官世界。

圖片提供:MF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