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藝術家鄧乃瑄Nicole Teng 手繪笑臉Brut Cake兒童版誕生

首次登台的手繪兒童抱枕,為期間限定店熱賣商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還記得Brut Cake那一張張看了就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臉龐嗎?出自台灣藝術家鄧乃瑄Nicole Teng的手繪笑臉圖騰,筆觸純真有溫度。作品已走入國際的Brut Cake,無論是陶盤、家飾,乃至大型家具、燈具,都有死忠的粉絲喜歡,2018年,她延續母品牌Brut Cake,創造孩童生活設計品牌Brut Cake Kids,並回到台灣辦展。

Brut Cake Kids期間限定店有Nicole親手織成的巨大毛線怪,就像一位陪伴在身旁的大朋友。小朋友也能在店內獨特、原創的Brut Cake帳蓬裡看故事書、玩耍。

身為藝術家與設計師的鄧乃瑄Nicole Teng,自創立Brut Cake起便十分忙碌,即便在懷孕與生育期間,也不稍停腳步。直到孩子一歲多,開始有自主行為意識,每天都在學習、感受新事物,與孩子互動的時間變多,她也在此過程中,獲取創作的動力及靈感。

小朋友能在店內穿上Brut Cake Kids的圍裙,在Nicole設計的手繪貼紙上著色,也有多樣化的DIY活動,一同體驗親子手作的樂趣。

Brut Cake Kids的發想,更因當Nicole想為孩子添購家具時,卻找不到真正理想的物件。有時候也許是材料不夠好、設計制式無趣,或總是清一色的卡通人物。

台灣藝術家鄧乃瑄發展出別具藝術性,且屬於孩子的品牌Brut Cake Kids,每一件作品都充滿綺想。

於是,她決心以Brut Cake為基礎,發展出獨立的品牌線「Brut Cake Kids」,首波主力商品為原創手繪的兒童沙發與抱枕,未來將拓展以「輔助與啟發兒童創作力與想像力」為主軸,設計出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讓孩子們能在美與獨特的事物中成長。

Brut Cake Kids期間限定店,即日起至4月8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的中四E倉庫,以童趣奇想遊樂園的概念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