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70萬等級SUV個性之選-2

Lexus去年追加了NX 200自然進氣入門車型,本文試駕的豪華版配有電動天窗,足下並升級為18吋胎圈。

【日系高級品牌入門動力超值首選】

車尾線條十分壯碩厚實,NX 200後保桿下方採取跟NX 300h油電車相同的隱藏式排氣管設計,營造內斂穩重的視覺感受。

Lexus NX 200豪華版

NX 200驅策起來雖沒有Turbo動力的NX 300那般激情暢快,卻也足敷日常代步需求。

引擎蓋下的2.0升Dual VVT-i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及19.3公斤米最大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3.6公里,達到該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1級標準。

記者方維鐸/報導

內裝儀表控台設計非常簡潔大方,上下層包覆以兩種不同觸感與紋路的皮質,並車有灰色對比縫線,看起來作工十分講究。NX 200清一色採用銀霧光點飾板,中控台空調出風口上方標配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8吋LED螢幕。

攝影/記者陳奕全

NX 200採用Multidrive G值感應無段變速自排系統(可模擬8速手自排),左後方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的觸控手感與按壓回饋都很不錯,使用起來非常直覺便利。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475公升,若將6/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打平,可進一步獲得1,520公升的最大置物容量。

Lexus NX 200小檔案

近年隨著SUV的熱潮方興未艾,許多原本購車預算約在一百多萬的國產/進口中大型房車傳統客源都改買進口SUV,預算充裕一點的也不排斥稍微加碼去買超過150萬的高級品牌入門款SUV,看準這樣的消費趨勢,Lexus向下追加了價格相對親民的NX 200車型,立刻就獲得消費者熱烈的迴響。

本文試駕的NX 200豪華版,外觀升級18吋胎圈組,引擎蓋下配置一具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的2.0升Dual VVT-i自然進氣引擎,在引擎3,800轉時產生19.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峰值,結合可模擬8速手自排的Multidrive G值感應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3.6公里,能源效率符合該排氣級距小客車最佳的第1級。

NX 200開起來要比Turbo動力的NX 300少了點衝勁和快感,但平順無接縫的動力傳輸與線性的加速反應,其實更符合一般家庭買家的駕駛需求。根據Lexus原廠數據,本車的安全極速仍可達到180公里/時,縱使你要上高速公路馳騁一下,NX 200的動力性能還是很夠用的。

車內標配豪華真皮座椅,搭配儀表控台上的銀霧光點飾板,讓車艙氛圍顯得更加冷冽簡練;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搭配中控台上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8吋螢幕,使用起來非常直覺便利。

本文這輛配有電動天窗的NX 200豪華版要價169萬,對不追求客製化差異性的Lexus愛好者肯定很有說服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