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模鬥美鞋奏曲 青春vs.性感

Jimmy Choo本季廣告以紐約高級公寓為背景,構建起性感迷人氛圍。 (Jimmy Cho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揭開超模本季最愛鞋履: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主推Tod’s長版流蘇豆豆鞋,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Anja Rubik)為Jimmy Choo的性感迷人的大秀美腿!

波蘭超模安嘉‧魯貝克為Jimmy Choo 2018春夏廣告性感入鏡。 (Jimmy Choo提供)

這是兩個以奢華鞋履著稱的品牌,Tod’s與Jimmy Choo為2018春夏系列製作的廣告影像,似乎也令人看出不同世代女性代表的絕佳魅力。22歲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在Tod’s廣告中與小狗俏皮玩耍,古靈精怪、幽默而趣味,而且與優雅的品牌個性毫無違和,完美呈現活力十足、充滿自信的獨特風格。34歲的安嘉‧魯貝克則隨著英國攝影師克雷格‧麥迪(Craig McDean)的鏡頭,引人一步步走進在紐約高級公寓迷霧重重又性感迷人的氛圍。Jimmy Choo創意總監Sandra Choi對此表示:「安嘉完美地詮釋了Jimmy Choo女士在其都市公寓中的自信氣質和非凡魅力,在與克雷格的欲擒故縱中,她不經意間的挑逗和自我欣賞的瞬間都被唯美捕捉。」

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於Tod’s 2018春夏廣告與小狗俏皮玩耍,大展青春活力。(Tod’s提供)

坎達兒‧珍娜所穿的Tod’s長版流蘇豆豆鞋,21,400元。(Tod’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