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伯爵超薄DNA SIHH新錶獵客

伯爵Possession系列腕錶,18K玫瑰金錶殼鑲嵌42顆圓形美鑽、光玉髓錶盤,約535,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在今年初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展出多款新作,其中Altiplano Ultimate Automatic打破全球超薄自動上鏈腕錶紀錄,掀起話題;Possession全新腕錶首度推出精鋼錶殼,色彩繽紛令人眩目;Extremely Lady珠寶腕錶則展現珠寶工藝與製錶工藝的完美結合,這些珍稀錶款將自3/1至3/22日來台巡迴展出。

伯爵Altiplano Ultimate 910P,約930,000元。

延續Altiplano的超薄DNA,全新Altiplano Ultimate Automatic厚度僅4.3毫米,伯爵以22K金質擺陀搭配黑色PVD塗層同樣善用結構空間,設於機芯外圍,與機芯厚度融為一體,達致整體的纖薄效果,金質物料鑄造的擺陀分量感十足,因此雖然纖薄也能確保穩定堅固,機芯結構與圓弧錶盤和錶殼,展現和諧美感。

伯爵Extremely Lady 系列腕錶,貓眼石錶盤搭配18K白金木紋狀飾紋工藝錶帶,約2,700,000元。

Possession系列腕錶以標誌性的旋轉圓環為設計靈感,深邃的青金藍、飽滿的瑪瑙紅、靈動的綠松石以及明亮的孔雀綠色彩跳躍,與Possession系列珠寶相得益彰;橢圓錶盤的Extremely Lady系列源於顛覆傳統、崇尚自由的60年代,伯爵工匠利用高超的工藝技巧,在金屬材質的錶帶上打磨出霜花紋理、毛皮雕紋、細密木紋等精緻圖案,展現金屬的無限可能,搭配各色珍稀寶石打造的錶盤,每一款都是奢華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