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白色情人節 Samsonite RED情侶包放閃

Samsonite RED Veneet系列後背包。4,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商機,潮流包袋品牌Samsonite RED要讓情侶用包包「放閃」!兼顧男女社會新鮮人既要時尚魅力又要展現職場專業的多重需求,為情侶打造出能各自展現個性的「Couple包款」。以男性後背包來說,全新Caritani系列強調簡約俐落,將年輕活力注入上班包款,女包Veneet系列訴求商務休閒兩相宜,以亮眼紅色在單調的辦公室中脫穎而出,透過簡單優雅的外觀和別緻拉鍊設計,展現年輕女性兼具浪漫與個性的品味。

Samsonite RED Caritani系列後背包,4,700元。

Samsonite RED資深行銷部經理林淑娟表示:「當代年輕人重視展現自我、不流於凡庸,在不同場合展現不同的時尚感;今年春夏新品承襲一貫的潮流元素,更貼心以多種風格系列,讓年輕世代穿出不同風格。」然而,收納機能與輕盈感更是本季包款的內在魅力,「Caritani系列以輕盈質料和材質拼接,加上充足收納,可說是一款為日常通勤和出差打造的都會時尚款。而Veneet包款背部的隱形口袋可放重要私物」,以貼心細節見長。

Samsonite RED以兼顧商務與休閒需要的設計迎合年輕世代。

Samsonite RED為女包系列賦予熱情紅色,辦公包款不再呆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