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阿蓋爾粉紅鑽 寶石明日之星

綠鑽是目前炙手可熱的收藏標的,侏羅紀孔雀胸針,鑲嵌全球最大14.03克拉灰黃調綠鑽,約14,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新年到,許多人都在尋找新投資標的,侏羅紀彩色鑽石總經理李承倫表示,最近原油上漲至每桶50美元以上,依過去經驗,鑽石將接著漲價,因此珠寶是好的投資標的;他預測莫三比克紅寶石、阿蓋爾粉紅鑽、帕拉依巴碧璽、帕帕拉夏剛玉、橙鑽、丹泉石、石榴石與尖晶石是2018年的明日之星。

阿蓋爾礦區即將於2021年封礦,阿蓋爾粉紅鑽價格只會水漲船高,侏羅紀1.03克拉阿蓋爾豔彩紫調粉紅鑽戒,約20,000,000元。

李承倫表示,物以稀為貴,因此2021年將封礦的阿蓋爾粉紅鑽,以及目前市場上幾無釋出的藍鑽價格絕對向上看;而綠鑽目前正當紅,價格自然水漲船高。值得注意的是同樣稀少的橙鑽、紫鑽,過去因為少人注意, 因此價格不若藍鑽高昂,但未來絕對看漲。

針對小資族,李承倫建議不妨從孔賽石、玫瑰石榴石、丹泉石、紫色尖晶石等紫色調彩色寶石入手,「紫外光色(Ultra Violet)是今年Pantone色,勢將帶動紫色調寶石流行,這些寶石目前價格都在低點,對小資族來說容易入手,建議買5克拉以上,顏色、淨度佳的寶石,放3至5年,就可以享受上漲的果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