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ndi錶襯時裝 經典時尚 巴賽爾亮點 全新Fendi Timepieces搶先亮相

Selleria系列以精采多變的錶帶,讓腕錶的功能更豐富,約75,500元起跳。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京都報導、攝影〕鐘錶除了實用的報時功能,也是彰顯個人態度的時尚配件,義大利精品品牌Fendi為了貫徹時尚態度,以精品規格打造一系列Fendi Timepieces腕錶,在巴賽爾鐘錶(Baselworld)開展前,Fendi搶先在京都發表全新Fendi Timepieces腕錶系列,將包款和時裝的經典設計元素融入腕錶,實用又時尚!

Fendi IShine系列以繽紛色彩與炫目寶石,呈現華麗時尚包格。(記者林欣若攝)

全新F logo的時尚義涵為「F is FENDI」,從去年秋冬開始,Fendi以上下顛倒的F logo為主角,推出嶄新又年輕的單品,今年的Run Away系列腕錶便以顯著的F logo打造強烈視覺效果,F logo恰好倒置在3點鐘、6點鐘、9點鐘位置,呈現簡潔的幾何美感,28、36、41毫米3種尺寸、搭配各種顏色錶帶、以及不鏽鋼金或雙色金錶殼,打造多變的Fendi style。

上下倒置的F logo是Fendi全新DNA,廣泛運用於各種單品設計。(記者林欣若攝)

Selleria系列開啟了替換錶帶風潮,在各種繽紛色彩錶帶之後,Fendi今年將包款設計細節例如織毯工藝、珍珠、鉚釘、皮革雕花運用在錶帶上,每一款錶帶都彰顯Fendi多變、玩趣的品牌精神,除了有多款錶帶可供變換,也可將Selleria錶頭安裝在特殊的掛鉤上,成為吊飾。

簡潔又有設計感的Run Away系列,以3種尺寸和各色錶帶符合各種穿搭需求,約27,000元起。(記者林欣若攝)

和Selleria一樣,Fendi IShine系列也是一款強調可隨心情變化款式的腕錶,Fendi IShine錶盤上有12顆寶石,輕輕轉動錶冠,12顆寶石可變化成粉紅漸層拓帕石、黑色尖晶石或白色拓帕石,錶冠上的拓帕石以六爪鑲嵌,錶盤以珍珠母貝拼貼出花卉圖案,整款腕錶就像炫目的腕上珠寶。

Selleria的錶頭可成為吊飾,和包款搭配。(記者林欣若攝)

南韓女星金喜善日前出席米蘭Fendi 2018秋冬時裝秀,搶先佩戴全新Fendi IShine粉色腕錶,約75,500元。(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