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皇室準妯娌 衣舉一動受注目─梅根針織套頭衫銷售秒殺 凱特王妃防風防水油外套追捧

梅根‧馬克爾(右)穿AllSaints「Ridley」針織衫出席國際婦女節活動。左為哈利王子。(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混血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英國哈利王子將在今年5月19日舉行婚禮,她的一舉一動都受矚目,不僅成為與「大嫂」凱特王妃比較的論點,其穿著風格更受到粉絲追隨。例如梅根在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活動所穿、要價168英鎊(約台幣6,900元)的英國服飾品牌AllSaints「Ridley」針織套頭衫,引發該商品幾個小時內就銷售一空,足見「準王妃」的時尚魅力。

AllSaints Jones白色兩件式高領上衣,8,700元。

梅根身上這件AllSaints「Ridley」針織衫與品牌本季所推出、多種顏色可選的針織系列相同,以喀什米爾與羊毛混織出柔軟觸感,並由特殊剪裁與織法呈現獨有的風格,帶著休閒、慵懶的意味;特別的是,梅根當日選擇具親和力、象徵女性與純潔的白色,成功襯托典雅氣質,而且適合當日場合:表達對年輕女性追求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支持與鼓勵,再次為自己贏得高人氣。

Barbour Mable運動風格短版外套,9,400元。

另一方面,凱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的時尚人氣未曾停止,近來外出時再次以經常重複穿著、以防風防水油布面料聞名的Barbour夾克現身,亦帶動該牌春季系列的買氣。業者透露,「不少顧客因凱特所穿的Barbour外套而上門選購,連帶引發新品買氣。」例如適合乍暖還寒氣候的春季系列,無論防潑水絎縫外套或短版運動外套皆成了搶手貨。

凱特王妃穿Barbour夾克出席公開場合,連帶引發該牌買氣。(路透)

Barbour Freckleton防潑水尼龍菱格絎縫外套,11,400元。

AllSaints Elle燕麥棕領口鈕釦針織上衣,4,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