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季剛手環 台灣獨家版 Atelier Swarovski慶10週年 黑水晶搭珍珠金屬色限量15只

Atelier Swarovski by Jason Wu─Mosaic系列雙指戒,12,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奧地利水晶品牌Atelier Swarovski歡慶10週年,邀請同樣自創品牌10週年的旅美華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返台同慶,發表Atelier Swarovski by Jason Wu─Mosaic系列。吳季剛特別為台灣設計獨家版本手環,限量15只,於Swarovski台北101、台中大遠百與高雄漢神水晶軒發售。

吳季剛(右)返台發表Atelier Swarovski by Jason Wu─Mosaic系列,由隋棠(左)展演。(記者陳逸寬攝)

吳季剛表示,他心目中的台灣是很摩登的城市,因此他挑選黑色水晶搭配珍珠與銀色金屬,認為台灣顧客應該會很喜歡。

吳季剛特別為台灣設計的Atelier Swarovski by Jason Wu─Mosaic系列手環,限量15只,12,900元。

吳季剛與Atelier Swarovski合作的Mosaic系列,到今年春夏已經進入第2個版本。此系列一開始靈感源自教堂的馬賽克玻璃窗戶,品牌特別為此開發獨家色水晶,繽紛閃耀中又帶有古典味道。春夏採用的透明水晶則很有現代摩登感,希望能讓佩戴它的女生美麗又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