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凱特,超駕馭》

凱特王妃以暖和舒適的整體造型開始這趟參訪瑞典和挪威的王室之旅:她將Burberry外套、瑞典Fjallraven針織衫與加拿大Sorel雪靴搭在一起。 (法新社)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

挪威國王哈拉德五世護送凱特王妃入席奧斯陸王宮晚宴;在後的是宋雅王后與威廉王子。凱特一身華貴,粉色晚裝出自Alexander McQueen。(路透)

Mulberry黑色Mini Seaton手提包,40,100元。

凱特常令人聯想黛妃,當她從頭到腳以「清一色」的造型也與伊莉莎白女王的作風頗為相似。總之,「無論單色或印花服裝,凱特都能駕馭」L’Atelier Duncan HO高級訂製服創辦人何立德說:「她應該是所有王室女性成員中,最會駕馭複雜印花圖案的洋裝。」

劍橋公爵夫婦參訪瑞典,凱特王妃於曲棍球活動後換上黛妃最愛設計師品牌Catherine Walker綠色洋裝與Mulberry Seaton手提包參觀建築博物館。 (歐新社)

凱特王妃現身電影頒獎紅毯,墨綠禮服出自英國設計師Jenny Packham,搭配西班牙設計師Pretty Ballerinas手拿包與Prada高跟鞋。右為威廉王子。(歐新社)

凱特最近即以一款Orla Kiely印花洋裝出席在英國國家肖像館舉行的「維多利亞時期的巨匠:藝術攝影的誕生」(Victorian Giants: The Birth of Art Photography)展覽,與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蘇菲(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出席大英國協時尚交流會(Commonwealth Fashion Exchange)所穿的Erdem鏤空花卉洋裝也恰到好處。

凱特王妃(左)以Erdem鏤空花卉洋裝、Prada高跟鞋與Anita Dongre耳環,與威塞克斯伯爵夫人出席今年倫敦時裝週所辦的大英國協時尚交流會。(美聯社)

上月底凱特王妃以一襲藍色滾邊套裝出席英國皇家婦產科學院的全球孕婦健康計畫,大腹便便的她一身俐落、行動力十足。 (達志影像)

從印花到清一色

到訪挪威奧斯陸的滑雪跳台Holmenkollen ,凱特王妃穿起挪威品牌KJUS橘白對比滑雪夾克與黑色長褲、Sorel雪靴與Barts白色針織帽。(歐新社)

年初參觀考文垂聖米迦勒座堂,凱特王妃穿上櫻桃粉紅色Mulberry雙排釦大衣、Mulberry手拿包、Tod’s麂皮粗跟高跟鞋與英國經典手套Cornelia James。(路透)

凱特的清一色造型更是豐富,且舊衣再穿與首飾點綴功力更引人讚賞。例如她與威廉王子一同出席第71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穿上在女權運動被視為象徵「希望」的綠色,凱特以黑色飾帶搭配黑色手拿包,以另一種方式支持當日的「Time’s Up」反性騷活動。

凱特王妃在今年初出席倫敦米塔爾兒童醫療中心開幕活動,以Boden紅色大衣配上Annoushka黃金珍珠耳環。(法新社)

年初,她以英國品牌Boden紅色大衣搭配棕色高跟鞋與巧克力色的手拿包,綴上Annoushka黃金珍珠耳環出席倫敦米塔爾兒童醫療中心(Mittal Children’s Medical Centre)開幕活動,以及在參觀考文垂聖米迦勒座堂(Cathedral Church of St. Michael)時,再次穿上多次穿著的櫻桃粉紅色Mulberry雙排釦大衣、搭配Mulberry手拿包、Tod’s麂皮粗跟高跟鞋,以及英國工藝象徵Cornelia James手套,都說明何謂「日復一日的迷人」。

從社交到日常

從貴族到平民

凱特更懂得如何在旅行中快速變換衣著;那些恰到好處的造型完美得令人驚豔!例如今年一月的瑞典、挪威參訪行程,凱特以暖和舒適的造型揭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會見曲棍球隊,還上場秀一手:她將Burberry外套、瑞典的Fjallraven針織衫與Sorel雪靴搭在一起,外加Brora喀什米爾頸圍、購自英國百貨John Lewis的人造皮草手套,那頂飾有人造皮草的針織帽則是紐約設計師品牌Eugenia Kim。

她接著換上黛妃最愛的設計師品牌Catherine Walker綠色洋裝、Mulberry Seaton手提包與Kiki McDonough綠色紫水晶耳環入席瑞典皇室午宴,並參訪建築博物館(ArkDes)。

來到挪威奧斯陸王宮(Royal Palace),凱特的Alexander McQueen晚裝襯托懷孕女性的唯美身段,向挪威國王哈拉德五世(King Harald V)與宋雅王后(Queen Sonja)表現敬意。當到訪奧斯陸的滑雪跳台Holmenkollen,凱特換下稍早的Dolce & Gabbana外套,穿起挪威品牌KJUS、一件約650英鎊的橘白對比滑雪夾克以及黑色長褲、120歐元的Sorel雪靴與不到26英鎊的Barts白色針織帽。哇,又是高、平價品的完美混融!

部分圖片提供/Mul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