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花衣美人》3

BIYAN花卉刺繡外套,價格店洽。(by onefiftee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IYAN花卉刺繡外套,價格店洽。(by onefifteen)

刺繡珠花 浪漫民俗

BIYAN花卉洋裝,價格店洽。(by onefifteen)

提到印尼的傳統技藝如蠟染、編織和繡花等手法,許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手感樸實、色彩繽紛的民俗風情,曾在倫敦服裝學院學習的印尼設計師Biyan Wanaatmadja卻能將家鄉的傳統技藝與時尚設計完美結合,打造出浪漫古典又不失流行的品牌風格。

BIYAN珠飾洋裝,價格店洽。(by onefifteen)

半透明柔媚花海

Biyan Wanaatmadja的自創品牌BIYAN這一季以「ELSEWHERE」為主題,他以一貫堅持的剪裁和細節處理,利用大量的異材質、女性化十足的半透明面料,加上大膽的印花圖騰與花卉、刺繡細節裝飾,詮釋腦海中的幻想與冒險。清清淡淡的珊瑚紅、湖水藍,再加上亮黃色、橙色以及像是森林一般的綠色調搭配輕柔的面料,空靈脫俗,利用華麗珠飾、立體花朵以及繁複刺繡,輕柔到就要飄走的面料變得份量感十足,在灰白色,深藍色和黑色等中性色彩的調和下,展現女人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的力量。

圖片提供/onefift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