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頂級香氣 奢華之最》破曉時分 心曠神怡的氣息

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於2016年推出頂級香氛「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Le Jour Se Lève破曉,100ml/8,600元;200ml/​12,900元。

睽違許久,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於2016年推出一系列共7款的頂級香氛「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這系列香氛由品牌專任的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遊歷世界各地尋找靈感,將異國奇香及罕有材料帶回格拉斯的Les Fontaines Parfumées工作室親自創作。

今年,這系列香氛加入了一款新創作,命名為「破曉(Le Jour Se Lève)」。過了一夜,陽光揭開希望的新篇章,嶄新的故事正等待人們書寫,這是一個永恆的無盡循環,一日啟程前的這個片刻瞬間,正是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想捕捉的意境,舒服的清新感,令人心曠神怡,並伴隨著晶瑩的露水與耀眼光芒。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選用了他最喜愛的原料之一:橘子。這種水果充分吸飽陽光能量,蘊含比同樣屬柑橘香調的佛手柑更多元的天然純淨特質。他表示:「橘子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柑橘屬植物果實,能同時散發果肉的歡快香氣、果皮的清新以及果樹的植物氣味。此外,不同於其他柑橘類,橘子不會影響香氛的結構。」他同時選用了中國雙瓣茉莉花,與香氛整體充分揉合;中味則加入溫和的木蘭花瓣、具有淡杏桃香氣的木犀花香以及鮮明的黑醋栗香;後味散發出溫和協調的麝香氣息。

在瓶身設計上,「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有別於單次使用的設計,希望香氛瓶是值得珍藏的收藏品,若要補充香氛,只需將香氛瓶帶到Louis Vuitton專門店,專門店設有專為這些香氛瓶打造的香水噴泉,短短幾秒就能為香氛瓶裝滿香水。

圖片提供/TOM FORD 、YSL 、LOUIS VUITTON 、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