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udrey結合Easy Shop 店中櫃吸客

本土內衣業者旗下主力品牌Audrey,積極走出百貨拓展路面店。(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電商改變消費型態,衝擊傳統百貨,百貨業者近幾年重心轉向經營美食,成功拉回人潮。業績成長相對不亮眼的產業自然成為「邊緣人」,內衣便是其一,百貨內衣櫃位愈縮愈小是品牌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台灣本土內衣業者奧黛莉旗下的百貨主力品牌Audrey也只好從「百貨」走出、積極向外實體雙通路發展。

Audrey春夏主打的巴黎弧蝶系列,以頂級蕾絲為材質。(記者吳佩樺攝)

原以百貨櫃位為主的Audrey,從2016年開始發展路面專門店,去年更整合集團內的自有通路資源,針對30坪以上的Easy Shop門市進行合作,Audrey以店中櫃方式進駐。

奧黛莉行銷總監黃昱倫表示:「Audrey目前全台百貨櫃位16個、路面店含店中櫃37家,幫助前進百貨公司到不了的社區商圈,Easy Shop的Audrey店中櫃空間至少6至15坪,比百貨更為寬敞,讓女性更能自在體驗。」不過也強調,是以雙管齊下的策略經營,拓店同時會進行「體檢」,後續會淘汰「二通路體質不佳者」,今年Audrey百貨和路面店總目標為60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