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筆觸經典 畢卡索名畫書寫超有FU

S.T. Dupont Picasso Ligne 2打火機,機身以中國漆繪製,搭配鈀金潤飾。62,800元。限量1,967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畢卡索名畫躍上打火機!法國精品S.T. Dupont將西班牙藝術大師畢卡索(Pablo Ruiz Picasso,1881~1973)筆下的女性畫像呈現於經典款商品上,包括打火機、鋼筆以及鋼珠筆,運用中國漆重現畢卡索的女性側臉畫像,幻化出如同珠寶珍貴的「畢卡索限量系列」,藉隨身之物典藏大師手筆。

S.T. Dupont Picasso限量筆具組,附有Line D鋼筆與黑鑽皮革材質的筆記本,72,800元。限量145組。

S.T. Dupont自1989年以東西方的不同文化為創作背景,推出令人目眩神迷的限量系作品;品牌的經典款式屢屢在工匠巧手中化為不朽之作,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稀有逸品。S.T. Dupont今年以畢卡索限量系列紀念這位當代最有創造性與影響力的藝術家,所有珍藏品的設計皆源於他在西元1965年發行的女性側臉畫作。當這種運用簡單的線條所呈現的精緻完美立體感輪廓,經S.T. Dupont以中國漆繪製於Slim 7打火機與Ligne 2打火機上,或呈現於鋼筆、鋼珠筆等,皆散發出一種如寶石般的雋永之美,與畢卡索的簽名一起成為隨身而實用的藝術珍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