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蓋兒天天健身 Reebok新秀

Reebok SPEED HER TR,3,4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近來極力招攬女性代言人,搶攻女性市場,Reebok先前已找來新生代名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如今再宣布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加入代言行列,陣容堅強。

Reebok女性緊身運動長褲,1,880元。

蓋兒‧加朵加入Reebok代言行列,展現健美身材。 (記者林欣若翻自Gal Gadot facebook)

蓋兒‧加朵因為演出電影《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在踏上星途之前,她曾當選以色列小姐、並從軍2年,現在她不僅事業得意,婚姻生活也美滿,和從商的老公育有2個女兒,形象正面陽光,她認為:「電影中的女性角色多半處於弱勢,也許是經濟上弱勢、或者是感情上,我覺得我們可以多一點女性寫手,將女性勇敢強壯的那一面寫進電影裡。」

她先前為了演出電影養成運動習慣,也練出好身材,為Reebok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秀出結實的手臂和腿部線條,對她而言,健身是每天必須要做的,而且她也接受多樣化的訓練,她認為透過健身,能讓人更有能力改變生活:「我想把健身推廣給更多的人,讓大家感覺到運動是充滿樂趣的。」

圖片提供:Reeb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