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錶情搶先看》複雜時計3

Breguet 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 5367腕錶,以精美簡約的方式演繹陀飛輪,於極簡單的錶盤上顯示。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大明火陀飛輪

寶璣(Breguet)全新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 5367腕錶沒有過多裝飾,在大複雜腕錶中,獨具簡約之美,5點鐘位置的陀飛輪機芯成為錶盤最醒目的裝飾,看似簡約,卻是下足功夫,錶盤以大明火琺瑯層疊燒製,潔白的面盤有著厚實的質感,與經典的寶璣藍鋼指針形成和諧的視覺對比。

搭載581超薄自動上鏈機芯厚度僅3毫米,成就僅7.45毫米的腕錶厚度,錶橋、發條盒及振動墜均飾以手工鐫刻圖案,振動墜以鉑金製成,具有更大的慣量性,於機芯的外緣旋轉,除可更清晰地看到其運作,也讓腕錶更為纖巧,寶璣特地以一條手工倒角裝飾的陀飛輪橫桿,上頭裝飾著尖晶石,增添低調的精緻感。

圖片提供/Bre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