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巴塞爾錶情搶先看》璀璨時刻2

Gucci G-Timeless腕錶,38毫米錶殼,浮刻蝴蝶圖案,35,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Gucci G-Timeless腕錶,38毫米錶殼,金色蜜蜂和星星、金色PVD錶殼,35,000元。

蜜蜂蝴蝶 絢麗花園

Gucci G-Timeless腕錶,38毫米錶殼,金色蝴蝶及木槿花、金色PVD錶殼,35,000元。

蜜蜂、蝴蝶、蛇穿梭於神祕而美麗古馳花園(Gucci Garden)中,構築一幅幅生意盎然的豐富景象,2018年Gucci推出的一系列全新腕錶,將古馳花園裡的燦爛絢麗捕捉於錶面與錶帶上,譜出春日交響曲。

2018年Gucci推出G-Timeless系列最新力作,以源自大自然的獨特標誌傳達現代意象,蝴蝶是希臘神話中賽姬女神的化身,象徵著人們對於愛情的信念,蜜蜂也是Gucci設計裡的常客,代表了貴族,同時象徵著豐饒與財富,蜜蜂以不同樣貌振翅於錶面,以華麗搶眼的金色調呈現,並點綴星星圖案展現獨到的品牌風格;翩翩飛舞的蝴蝶則以金色漆線將其神韻捕捉於錶面與錶帶上的金色木槿花交織成一幅精緻畫作;搭配同色錶帶的白色皮革錶面款式則展現新穎多變的一面,栩栩如生的蝴蝶捎來萬物新生的活力,並與黃金色劍形指針和12點鐘位置的數字「25」相互輝映,25是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幸運數字,融入在腕錶設計及服飾、包包中,希望將他的好運傳遞出去。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