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口春日 一口甜》紳士點心

Bryan Nagao(右)與副手Jimmy。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抹茶熔岩蛋糕黃豆冰淇淋,使用來自日本的黃豆粉搭配冰淇淋,呈現清朗的香韻,更將源自法國傳統甜品的歐式蓬鬆口感,注入東方風味。

神奇巧克力球百香果冰淇淋,在每每淋下巧克力醬的當下,都讓客人驚喜 。

TOWN軟殼蟹海膽青草莓。整體菜單:四道式1,480元,五道式1,680元+10%。

TOWN海膽義大利麵48個月伊比利火腿,獲得媒體一致青睞,使用日式料理見長的新鮮生海膽,西班牙進口豬背油薄片與48個月熟成伊比利火腿肉,拌均勻後食用,辣油味道香醇,別具風味。

春日正好,一場令人享受的春季盛宴,開啟對於生活的情調與無限想像。

TOWN生紅蝦薄切佐黑松露魚子醬,以在地宜蘭生紅胭脂蝦為主角,以柚子醬汁、芹菜與黑松露魚子醬做調味,佐以台灣本地食用花材,色藝、食藝並陳。

台北市信義路永康商圈,近來出現了一間低調優雅的紳士感餐廳TOWN,其主廚來頭,使其在試營運期間已於社群網站引起高度討論,也成為台北都會男女聚會、約會的人氣新選。TOWN由來自夏威夷的明星主廚Bryan Nagao主理,過去Bryan任職的餐廳,皆有亮眼成績,如香港半島酒店Felix,在連續6年被Tatler評為「最佳餐廳」期間,即是Bryan擔任行政主廚;他個人創立的餐廳「KOKAGE」,讓Conde Nast Traveler讚為「世界上最佳新餐廳之一」,又或者,連續兩年被米其林推薦的香港同名餐廳TOWN,皆是Bryan的作品。

台北TOWN餐廳,風格呈現20年代老紳士型格,以墨綠色的大理石搭襯金色金屬與簡潔的流線家具,將復古與現代疊影,偌大的落地窗與陽台,引入戶外自然光,讓人在繁忙的都市遁入一逃逸所在,氣氛跳脫、讓人舒適自在,可以正式優雅,卻不被此空間的隆重氣氛給框架。看到主廚Bryan時,更對於餐廳為何呈現如此輕鬆氛圍恍然大悟。Bryan開朗隨和,沒有大廚架子,但卻對於自己的料理極其在乎細節。日本出生,在夏威夷長大的他,在菜餚設計上,結合各城市與家鄉的生活經驗,他笑稱,雖然自己有日本血統,但有時不免覺得日式料理較嚴謹,閒聊時打趣地說媽媽會亂做日本料理(大阪燒),但在言談間又覺得他還蠻享受媽媽的這些隨心取材。他喜歡藉由來自法國、義大利、日本和夏威夷具有特色料理手法,以台灣當地生產的特色食材烹調,譬如在他的菜色當中,可見宜蘭紅胭脂蝦、櫻桃鴨、大甲芋頭、筊白筍與紅色火龍果等食材,在在與精選的有機無激素肉品,以傳統和現代烹飪手法,突顯與在地口味混搭的特色。

圖片提供/TOWN BY BRYAN NAGAO、台北晶華酒店、187巷的法式、文華東方、台北W飯店、君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