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口春日 一口甜》香氛印記

文華東方青隅×法國嬌蘭Guerlain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每位1,350元+10%起。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幻彩流星小碟」內餡以杏仁蛋糕搭配覆盆莓庫利、新鮮葡萄和草莓為主體,綴飾色彩繽紛的鮮奶油、巧克力珍珠脆球,美味不甜膩。

甜點,搭配咖啡或茶香,是此際最好的行程。一起在小小的放縱裡,享受一口春日一口甜。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與百年香水世家法國嬌蘭(Guerlain),於3月5日至31日,跨界聯手推出「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此為文華東方成功與Dior、la prairie、Sisley與Piaget等多家國際知名頂級品牌跨界合作後又一力作。本系列靈感出自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以香水中迷人芬芳,包括牡丹、茉莉和薰衣草為發想,精心打造一系列挑動味蕾的精緻美點,享用下午茶同時還可以獲得法國嬌蘭限量小禮。

近來飯店聯名下午茶不在少數,要做到色藝、食藝兼具並不容易,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箇中翹楚,本次「我的香氛印記下午茶饗宴」每款甜點色彩粉嫩,口感和諧,更捕捉了香氛的自然芬芳,令人滿意,尤其女生見到「幻彩流星小碟」一定驚喜,因其盛裝在白色碟子裡的模樣,讓人馬上就能聯想到法國嬌蘭的知名彩妝逸品「幻彩流星蜜粉球」的繽紛造型;另有「香草茉莉泡芙」、「薰衣草蜜桃小點」、「皇家蜂蜜蛋糕」、「粉色印記小塔」等小點,再搭配2款英式司康與自製果醬、德文郡奶油;底層還有5款鹹點,搭配中西式茶品或咖啡等飲品,尤其令女性痴迷。

圖片提供/TOWN BY BRYAN NAGAO、台北晶華酒店、187巷的法式、文華東方、台北W飯店、君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