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口春日 一口甜》雕塑水果

甜點主廚Cédric Grolet,個人IG超過80萬粉絲,雕塑水果已成法國當代甜點新經典,現今於巴黎宮殿級飯店二星餐廳Le Meurice擔任甜點主廚。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Cédric Grolet示範課作品,Noisette榛果。

Cédric Grolet示範課作品,Tarte aux pommes蘋果塔。

Cédric Grolet實作課作品,Pomme verte綠蘋果,水果表皮的紋理光澤足以以假亂真。

Cédric Grolet實作課作品,以27顆口味顏色各異的小蛋糕組成「魔術方塊」Rubik’s cube 。

繼2016年邀請前法國米其林三星甜點主廚Vincent Mary來台授課,受到熱烈好評,每年聘請法國廚藝名師來台,滿足專業甜點烘焙師精進需求的「187巷的法式」,今年邀請到當代足具影響力、炙手可熱的法國甜點明星主廚賽德里克葛羅萊(Cédric Grolet)4月底來台授課。

Cédric Grolet連續4年獲頒「年度最佳甜點師」 ,是當今全球知名度最高的甜點師,「187巷的法式」於4月27日至5月5日檔期,邀請到他教授一場示範課(兩天)與兩場實作課(三天)共三場甜點課程,帶來掀起甜點界模仿風潮、風靡全球的個人代表作──魔術方塊、檸檬與蘋果等雕塑水果、榛果、栗子,及蘋果塔、咖啡塔、巧克力塔、千層、香草焦糖等,多達10款作品。開課消息一出,原定5月1日至5月5日兩場課程隨即報名額滿,除了台灣,也吸引許多香港、東南亞甜點師來報名研習。「187巷的法式」與主廚溝通後加開一場4月27日至4月29日實作課,目前所剩名額不多。

圖片提供/TOWN BY BRYAN NAGAO、台北晶華酒店、187巷的法式、文華東方、台北W飯店、君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