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口春日 一口甜》春日田園

台北君悅 「春日莊園雙人下午茶」即日起至4月29日止,每套1,680元+10%,每日數量有限,依實際販售狀況調整。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北君悅春日莊園,以蝶舞、花卉與蔬菜,捕捉莊園恬靜美景。

台北君悅酒店二樓茶苑, 由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點心房執行主廚博豊安(Julien Perrinet),率領廚藝團隊發揮巧思,於本季以「春日莊園 」為主題,以他的甜點魔法,將春日光景化為可口的甜點,模樣討喜吸睛;結合宴會廳西廚團隊的各式鹹點,讓下午茶吃巧吃飽,更彷彿徜徉春日田園風景。

春日莊園主題甜點由一大一小兩個圓形泡芙上下堆疊,因神似身穿長袍的修女而得名的經典法式點心「修女泡芙 」(Religieuse),在主廚的巧手下,搖身一變成頭戴粉紅圓帽,頸繞珍珠項鍊,內藏玫瑰甘納許的貴婦,在自家莊園內欣賞由榛果塔皮、櫻花綠茶凍與櫻桃奶餡交織而成的「櫻桃櫻花塔」綻放出粉紅螺旋,以及燦爛的向日葵;一旁由抹茶費南雪和百香果凍組成「綠色美園」在風中搖曳,是午後最安逸的風景,至於「天使之鈴」可麗露上頭,停駐著栩栩如生的巧克力蝴蝶。最可愛的,則是以胡蘿蔔蛋糕與起司製成的造型甜點,彷彿是小園丁未完成的工事,充滿童心。

鹹點方面,含煙燻鮭魚佐法式薄餅與田園生菜、鮪魚起酥餅搭配甜椒與美乃滋、水煮明蝦佐魚子醬、鴨肝紅酒凍佐紅醋栗,以及炸起司蔬菜洋芋球佐酸奶油,搭配茶苑下午茶招牌必吃的原味與抹茶蔓越莓司康,以及近20種品項的中西式飲品。

圖片提供/TOWN BY BRYAN NAGAO、台北晶華酒店、187巷的法式、文華東方、台北W飯店、君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