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法式浪漫髮飾 髮梳客製篆刻

Alexandre Zouari Hailey Twist小羊皮水晶髮叉,15,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髮飾精品Alexandre Zouari發表春夏新品,以法王路易十五、路易十六時期的建築與裝潢為靈感,將皇室氣息化為瑰麗髮飾。

珍珠是Alexandre Zouari春夏髮飾的重點設計元素。

Alexandre Zouari Treasure Hunt珍珠水晶髮夾,8,900元。

路易十五時期建築的渦旋雕紋,Alexandre Zouari以小羊皮詮釋,搭配手工刺繡圖紋與水晶貼飾,呈現精緻華麗的皇室風格。路易十六時期常見於室內裝潢與家具上的圓珠綴飾,則以珍珠代表,與以往不同的是,本季挑戰鑲嵌完整的珍珠,而非以往的半珠,品牌因此研發獨家黏膠,同時也在髮飾上鑽洞,增加珍珠與髮飾的接觸面積,讓圓潤的珍珠可以更完美地點綴在髮飾上。

Alexandre Zouari推出髮梳客製篆刻服務,包括圖案與文字,約1,500元起,需時1至1.5個月。

除了髮飾,Alexandre Zouari亦有髮梳,採用高級非洲玫瑰木與豬鬃毛製作,由法國Oise城鎮百年工坊製作,是目前全球唯一全手工製作髮梳的工坊,更顯矜貴。現更有髮梳客製篆刻服務,可雕圖案與字母,自用或送禮皆宜。客製需時1至1.5個月。

圖片提供:Alexandre Zou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