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莉的魔鏡 賈靜雯:有幸福FU

LinLi Boutique春夏婚紗大量應用粉彩薄紗與蕾絲,打造出宛如精靈般的空靈氣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曾為坣娜、瑞莎、曾愷玹等女星打造婚紗的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從台北中山北路上大舉搬遷至仁愛圓環,與林莉私交甚篤的賈靜雯前來道賀,笑說再次被新店震攝到,「林莉老師不知道在鏡子上施了什麼魔法,站在鏡子前面就會想一直試穿禮服,怎麼照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幸福!」

LinLi Boutique搬遷至仁愛圓環開幕,賈靜雯(中)前來向創辦人林莉(右)與營運總監Melody(左)道賀。 (記者胡舜翔攝)

賈靜雯多年來與林莉合作多次紅毯造型,她的全家福照也是交給林莉打造造型與拍攝,每次都能感受到團隊的細心,「一直到拍攝前一刻,林莉老師和團隊都還在微調我女兒鞋子上的裝飾,我看得很感動,鞋子我都有留下來。」

LinLi Boutique從台北中山北路婚紗商圈大舉搬遷至仁愛圓環,經營型態也因應時代轉變,除了原本高級訂製婚紗,更引進Olimpia Sanchis、Galvan London、Badgley Mischka、Marchesa Notte等知名禮服,讓參加婚禮的賓客、長輩也都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同時也將市場拓展至派對服裝,朝多元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