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郭雪芙高訂唇膏 挑粉紅色口紅殼

嬌蘭全新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共30款色調,1,130元;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共15款64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星郭雪芙昨出席法國嬌蘭全新「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上市派對,有一陣子不見的她更顯清瘦亮麗,她坦言近來積極瘦身,雖然沒刻意計算減了幾公斤,但著重在調整整體的身形及線條,她說:「還有進步空間,不過這陣子鍛鍊下來有減掉多餘脂肪,像是之前我最在意的肚子。當然不只減脂還要練肌肉,像我比較沒有屁股,就會特別鍛鍊臀部這塊。」

女星郭雪芙昨出席法國嬌蘭全新「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上市派對。(記者趙世勳攝)

郭雪芙表示,因接下來有新作品要推出,年初拍戲回台後就積極運動,幾乎每天都沒停過,運動行程塞超滿。她透露,鍛鍊項目包含復健健身,因為自己有些肌肉量不足的部位,如肩頸等會有些不適感,還有雕塑曲線的皮拉提斯以及跳舞。

郭雪芙最愛的粉紅皮革唇膏殼。(嬌蘭提供)

全新上市的嬌蘭「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一次推出30款全新顏色,以及15種時尚口紅盒可自由替換,郭雪芙表示,她最愛色號520裸光粉霧、色調粉粉嫩嫩的很美,以及另款色號777的金色,可用來疊搽搭配。她認為,「每次參加派對前,都要先選好口紅顏色,因為一看過去,口紅是一個很大的妝容重點,所以都會先想下今天要用甚麼樣的顏色。」此次新唇膏的賣點之一是提供各款超美、可替換的口紅殼,郭雪芙:「若真的只能挑一個的話,我會挑粉紅色皮革」。

2009年,嬌蘭紅寶之吻唇膏初上市時,如珠寶般的造型是特別請到知名珠寶設計師LORENZ BÄUMER設計,採用具質感金屬材質,也是品牌的首款雙面鏡唇膏,而今年全新推出「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不僅讓產品重量變輕了,方便隨手上色使用,價格也調降,更好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