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競技 香奈兒座鐘初登場 蕭邦Happy Sport慶25週年 Oris棒棒糖秒針潛水讀時清晰

香奈兒Code Coco腕錶,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以時裝起家的香奈兒(Chanel)在今年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Baselworld)上,再度展現挑戰高級製錶的堅毅決心,Monsieur系列首度推出座鐘,四隻黑色霧面獅子雕塑共同承頂水晶球體,形成古典與現代、穩重與輕盈的和諧對比,透明水晶球完美展現香奈兒自製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從外觀到內在,皆展現香奈兒獨到創意與精湛工藝。

Victorinox I.N.O.X. Carbon碳纖維限量版腕錶,36,000元。

同樣是Monsieur系列,香奈兒首度推出懷錶作品,如藝術品般的Monsieur懷錶可以懸掛於基座上成為座鐘,醒目的18K金獅子腳踩的球體鑲嵌57顆長階梯形切割鑽石,搭載自製機芯Caliber 2為基礎改良的Caliber 2.2機芯,以細膩的拋光技術突顯質感,精緻的鏤空結構為這款十足陽剛的錶款增添輕盈優雅。去年甫推出的Code Coco腕錶系列則推出全新材質,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鏈帶以精鋼滾邊鑲飾,黑色錶盤裝點閃耀鑽石,鑽石光、陶瓷光與精鋼光芒和諧呼應。

香奈兒Monsieur懷錶,價格未定。

以經典為基礎再進化的還有蕭邦(Chopard)的Happy Sport系列,慶祝此系列推出25週年,蕭邦將過去已推出的Happy Sport橢圓形作品重新詮釋,將12點鐘和6點鐘位置的弧線調整得更為纖細,勾勒出別緻的橢圓形,錶圈鑲飾粉紅寶石,錶盤上滑動的鑽石、粉紅寶石與紅寶石,在珍珠母貝面盤映襯下,奢華閃耀。

香奈兒Monsieur球體計時座鐘,價格未定。

除了歷史深厚的精品珠寶品牌,以冒險犯難為DNA的品牌也推出豪邁之作,Zenith的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Chronograph錶款向征服天空的飛行員致敬,青銅色錶殼、易調節的寬槽紋錶冠、超大尺寸夜光數字時標以及高頻率El Primero機芯,搭配全新啞光藍色錶盤,盡顯新復古計時碼錶的英姿。Victorinox推出I.N.O.X. Carbon碳纖維限量版腕錶,以軍綠色錶盤搭配橘色尼龍錶帶打造亮眼效果,錶帶可解開變成救生繩、鞋帶或是釣魚線,搭配獨家迷彩Spartan瑞士軍刀,無疑是野外求生最佳配備。

香奈兒以Code Coco為靈感的展場佈置,活潑大膽,完美呈現品牌精神。(記者林欣若攝)

Oris最著名的Aquis潛水腕錶系列今年以歐洲名川萊茵河為靈感推出生命之源限量腕錶,防水300米、具有鑲嵌灰色鎢鋼60分鐘計時器刻度的單向旋轉錶圈,可安全測量潛水時間,塗覆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的「棒棒糖」秒針,讓潛水員在深海環境更加安全。

蕭邦Happy Sport Oval腕錶,價格未定。

Oris生命之源限量腕錶,65,000元。

Zenith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Chronograph青銅計時腕錶(藍色面盤款),24,8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