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億卡地亞 首度親民零距離 15日登場 22日免費入場 精湛頂級珠寶 展現工藝美學

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Sambhal Tutti Frutti項鍊上的鍊墜可拆下當胸針佩戴,59.20克拉緬甸藍寶石墜也可拆下另行佩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卡地亞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展即將於4月15日登場,為期8天,引進逾450件、總值超過100億元頂級珠寶與腕錶來台,包括20件全球首度曝光的Resonances頂級珠寶新作與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作品。最特別的是,以往僅限受邀貴賓參觀的珠寶展,這次於展覽最後一天(4月22日)下午將開放18歲以上民眾免費入場,詳情請注意卡地亞台灣臉書平台相關公告。

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Panthere Blotie紅碧璽戒指,著名的美洲豹環抱27.43克拉紅碧璽,從不同角度看表情不同,可拆下當胸針佩戴,約18,500,000元。

「Resonances」原意為綿長的餘韻、持續的脈動而產生的回音,卡地亞以頂級寶石、大膽創意與精湛工藝,讓珠寶作品呈現餘韻不絕的漣漪美感。話題作品Lofoi項鍊以祖母綠型祖母綠與鑽石為主角,玫瑰式切割鑽石與圓鑽穿插鑲嵌,搭配出漸層流動的光芒韻律,最終以鳶型切割鑽石結尾,呈現瀑布層層向下流動的美感。Murmure紅碧璽項鍊共鑲嵌129.06克拉紅碧璽,最重的一顆達40.33克拉,鏤空葉片上鑲嵌鑽石,隱約露出底下塗上黑漆的葉片,令作品更具光影層次,隱有微風吹拂過的微顫感。

卡地亞Menagerie de Cartier珍稀動物高級棋盤,黑色和灰色玻利瓦爾木細工鑲嵌棋盒,青金石及白色大理石細工鑲嵌棋盤,棋子以純銀鍍鈀、青金石及白色大理石製造,裝飾黑色和白色陶瓷動物像,約7,150,000元。

著名的Tutti Frutti系列注入新時代的詮釋,Sambhal項鍊別出心裁地以「彼得潘圓領(Peter Pan Collar)」造型鑲嵌雕刻紅寶石、藍寶石與祖母綠葉片與果實,呈現大自然繁花盛開的美景,Kankai手鐲則以Tutti Frutti少見的立體造型鑲嵌貴重寶石而成,結合傳統與現代。招牌的美洲豹系列亦有新作,栩栩如生的美洲豹環抱守護27.43克拉紅碧璽,從不同角度觀看,或俯臥沉思,或回眸微笑,面容竟然不同,且美洲豹可從戒指取下轉換為胸針,令人佩服卡地亞果然有一套。

模特兒佩戴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Frenesie紫水晶套組,項鍊可轉換成多種方式佩戴。

以黑色和灰色玻利瓦爾木細工鑲嵌的棋盒則是此次展覽的驚喜玩物,鑲嵌青金石與白色大理石為棋盤,搭配純銀度鈀鑲青金石、白色大理石與陶瓷動物像棋子,高貴典雅。

模特兒佩戴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Murmure紅碧璽項鍊,葉片狀的鍊墜以鑽石與黑漆做出層次對比,創造顫動感,約47,000,000元。

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Panthere Blotie紅碧璽戒指,著名的美洲豹環抱27.43克拉紅碧璽,從不同角度看表情不同,可拆下當胸針佩戴,約18,500,000元。

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Panthere Blotie紅碧璽戒指,著名的美洲豹環抱27.43克拉紅碧璽,從不同角度看表情不同,可拆下當胸針佩戴,約18,500,000元。

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Lofoi祖母綠鑽石項鍊,以多種切割鑽石與祖母綠,搭配出瀑布般的水流韻律,共鑲嵌15顆共重24.57克拉阿富汗祖母綠與1顆5.53克拉祖母綠型鑽石,約98,000,000元。

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Laser珠寶腕錶,以鑽石與黑漆交叉重疊出建築般的立體感與光影迴圈,約17,700,000元。

卡地亞Resonances系列Sambhal Tutti Frutti項鍊,主石為1顆59.20克拉緬甸雕刻藍寶石,造型為特別的彼得潘圓領,約132,0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