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魚子醬下午茶 送魚子緊膚精品禮

此套下午茶亦包含2款傳統英式司康,底層為5款結合魚子醬元素的特製鹹點,如黃金魚子─蟹肉沙拉搭綠冷湯凍、櫛瓜西班牙鮭魚夾心餅乾等。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跨界聯名下午茶是女孩愛追的社群焦點,也是創造熱議食尚潮流的利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4月9日至5月13日,與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三度跨界合作,於青隅推出「鑽白魚子聚光下午茶饗宴」,由酒店主廚以奢華魚子為靈感,精心打造繽紛誘人的甜、鹹點,凡享用下午茶的貴賓,還可獲贈la prairie鑽白魚子緊膚系列精美小禮,每位1,350元+10%起,除上述下午茶外,酒店亦於文華餅房推出「la prairie鑽白魚子慕斯蛋糕」,每個4吋、1,350元,凡購買即贈送鑽白魚子緊膚豐盈霜5ml以及鑽白魚子緊膚療程30分鐘護膚券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 X la prairie 鑽白魚子聚光下午茶饗宴,每位1,350元+10%起。

本次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西點團隊以la prairie鑽白魚子緊膚系列的主要成份,亦即素有「海洋之鑽」美譽的「Oscietra白鱘魚」魚子醬為靈感,將晶瑩的鑽白魚子,化為舌尖的夢幻綺想,包括聚光珍珠柚香泡芙、白緻大理石小點、亮白香梨莓果珍珠、淨透茶香小盤、勻亮荔枝小塔及煥采起司蛋糕等,都有優雅時尚的外形、精緻細膩的口感,勾勒出細緻的風雅韻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