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詩蘭黛 小銀瓶緊緻嫩滑

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50ml/4,300元。圖片提供:雅詩蘭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繼「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熱賣多年後,今年雅詩蘭黛全新推出「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標榜全方位緊緻,因銀色包裝也有著「小銀瓶」的暱稱。去年,這款「小銀瓶」在日本上市時,短短4週在日本Cosme消費者評比即累計超過400則心得分享,獲得超高評分,成為抗老保養類的熱銷品。

針對亞洲臉部研發解決獨特老化問題。

雅詩蘭黛研究發現,亞洲人臉部肌膚結構獨特,脂質較歐美人種更顯豐厚,因此臉型呈現也較圓潤、童顏,但當層連蛋白隨著老化而逐漸減少,在鼻唇溝紋、臉頰與下頜等部位會出現更明顯的鬆弛下垂,臉部失去澎潤光采,這些主要區域的老化外觀則成為亞洲女性更在意的問題,因此雅詩蘭黛尋求皮膚醫學與整形外科的專業,研究臉部解剖學,藉由解決這些臉部區域的老化問題,達到整體更緊實且充滿彈力的輪廓。

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層連蛋白是讓肌膚維持緊緻年輕狀態的重要物質,能夠有效支撐肌膚結構,然而膠原蛋白的含量會在25歲後開始流失,到35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20%,造成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等問題。而臉部中的第一型膠原,為肌膚提供機械性支撐與結構,是維護緊實臉部輪廓的關鍵,因此雅詩蘭黛從此切入研究,全新「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運用六胜肽-8、乳清蛋白與海藻萃取物,為肌膚加強結構,並搭配果酸及乙醯葡糖胺,改善肌膚平滑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