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癮誘俏唇露 星光鬥美鬧Party

迪奧舉辦全新「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上市派對。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迪奧昨晚舉辦全新「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上市派對,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兩姊妹連袂出席,兩人分別穿著超短熱褲、短洋裝,露出歐陽家的招牌長腿,兩人笑稱自己的長腿遺傳自爸爸歐陽龍186公分的身高,身為姐姐的妮妮不時貼心提醒娣娣不要駝背,先前,歐陽妮妮才被媒體拍到帶「賓士男」李家安回香閨,但她昨日出席活動親口認:「還是單身」,稱與賓士男僅是自創品牌的合夥人關係。

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姊妹連袂出席迪奧全新「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上市派對。 (記者胡舜翔攝)

隋棠昨天出席派對時搽上色號648的橘紅色唇露、一身亮麗服裝出席派對,出門前還被寶貝兒子Max大讚「媽媽今天好漂亮喔!」心情馬上就被融化了,隋棠笑說:「可見Max平常有多少看到我打扮漂亮。」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共16色,1,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Sandy」吳姍儒則穿著一襲前中開薄紗、後露背至腰的紅色褲裝性感亮相,她透露,事前有先跟老爸吳宗憲報備過,「基本上只拍了正面照片給他看,不過他沒看到背面。」吳姍儒表示迪奧是她在美國念書就很喜歡的香水品牌,因學生時期預算有限,還經常會到櫃上試噴,當初還曾跟妹妹合買一瓶香水。

迪奧將護唇功效和絕色漆光合而為一,打造即刻豐唇效果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標榜飽滿顯色、長效持色,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特別打造漆光、霓光以及炫光妝效,適合在各種場合選擇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