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倩碧小花腮紅 眼頰兩用高CP值

倩碧花漾腮紅880元,呈現粉霧自然光澤。(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倩碧「花漾腮紅」(暱稱小花腮紅)當初從網路論壇中爆紅,超自然顯色的光澤,可眼、頰兩用的高CP值,深受年輕女性喜愛。近來,除了當初在台灣掀起話題的紫色小花(#15)外,陸續又有無花果小花(#10)、甜薑小花(#01)、可樂紅(#07)、果實棕 (#10)等話題色彩,從南韓一路燒回台灣,賣到持續補貨中。

由左至右分別為#15台灣最熱賣的紫色腮紅、#08閔孝琳使用色、#17 即將開賣的蜜糖棕。 (記者邱巧貞攝)

倩碧在南韓找來女星閔孝琳合作,以清新的甜瓜橘(#08)演繹自然甜美的春季眼頰色彩,成為韓妞春季最愛的色彩,而另一款個性的蜜糖棕(#17 BLACK HONEY),甫在南韓上巿就已經被瘋搶斷貨,台灣也即將開賣,小花迷們不容錯過。

女星閔孝琳使用輕甜粉橘展現清新妝感。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閔孝琳IG)

倩碧「花漾腮紅」(Cheek Pop)以「慢火精緻烘焙技術」,讓腮紅由液狀轉為粉狀,顏色更為持久,提供純淨自然的紅潤色調,不易脫妝,以腮紅刷輕刷可以呈現粉霧的繽紛感,用指腹疊擦則有絲滑乳霜的豐盈質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