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國產 進口Turbo動力2WD SUV-2

Lexus去年將NX 200t變更型號為NX 300,本文試駕的頂級版標配有電動天窗,足下配置的是18吋雙肋5輻造型鋁圈。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車尾線條十分壯碩厚實,保險桿下方有著NX 200所沒有的菱形雙邊出排氣尾管,視覺上更富性能氣勢。

NX 300的動力性能頗為剽悍,2WD車型的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3秒,開起來絕對比NA動力的NX 200激情暢快許多。

這具2.0升D-4S燃油多重噴射Turbo引擎,可輸出238匹最大馬力及35.7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2.5公里,符合該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的第2級。

內裝儀表控台設計非常簡潔大方,上下層包覆以兩種不同觸感與紋路的皮革,並車有灰色對比縫線,搭配深色調的御匠木紋飾板,作工用料均十分講究。

中控台空調出風口上方標配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8吋LED螢幕,需透過排檔座左後方的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來操作。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475公升,若將6/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傾倒打平,可進一步獲得1,520公升的最大置物容量。

《進口篇》

Lexus NX 300頂級版小檔案

200萬以內最超值中型豪華SUV

Lexus NX 300頂級版

隨著國內SUV大賣,Lexus去年追加了2.0升NA動力的NX 200獲得市場熱烈迴響,但對預算稍微充裕且不願在動力性能有所妥協的SUV買家,由原先NX 200t變更型號的NX 300肯定會是更理想的選擇。

此番試駕的NX300頂級版,引擎蓋下配置一具可輸出238匹最大馬力的2.0升D-4S燃油多重噴射Turbo引擎,在引擎1,650~4,000轉間形成一段峰值達35.7公斤米的扭力高原,結合6速手自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2.5公里,能源效率符合該排氣級距小客車最佳的第2級。

NX 300開起來要比不久前試駕過的NX 200更有衝勁和快感,根據Lexus原廠數據,本車擁有7.3秒(0~100公里/時)的起步加速,以及200公里/時的安全極速,雖說不足以壓制動力條件相仿的歐系同級SUV,但對大多數低調務實的Lexus車主而言,這樣的性能已相當夠用了。

頂級版標配電動天窗,座椅均包覆以豪華真皮,搭配環艙木紋飾板,車艙氛圍更見時尚雅致;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搭配中控台上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8吋螢幕,使用起來非常直覺便利。

此外,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在NX全車系上已列為標配,包含了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NX 300和NX 300h列為標配),幫助駕駛人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以提升行車安全。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將NX 300頂級版開出199萬車價,相較動力性能與配備條件相當的德國高級品牌SUV,顯得格外超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