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遊 最夯人氣點心

GODIVA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巧克力禮盒,18顆裝,2,1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蜷尾家推出華人冰王蛋捲冰禮盒,即日起可在全台7-11預購,一組兩入150元,超商限量15,000組。

暖陽四月,正是春遊好時機!台灣近年流行走春賞花,尤其四月起更是櫻花、繡球、百合、海芋等花卉盛開的季節,帶著話題點心、飲品出遊,為相聚的時光增色。

半島精品店櫻花餅乾,12片144g,698 元;半島果仁糖,15個75g,620元。

「SUNMAI金色三麥」與知名私廚餐廳「屋頂上的貓」合作,為四支原創酒款推出全新酒標設計。

起司塔

微熱山丘精選台灣在地具代表性的茶葉,於2018春季正式推出三款原味茶,價格帶落在400~750元。

來自日本北海道,年度狂銷3,500萬個的起司塔品牌BAKE CHEESE TART,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台灣限定的春季新品「瀨戶內蜂蜜檸檬起司塔」。主要選用來自北海道的香濃滑順起司,及帶有清爽酸味的日本瀨戶內產檸檬與台灣雅緻原蜜,呈現香濃又爽口的酸甜滋味。

7-ELEVEN店中店獨家販售Mister Dounut抹茶紅豆波堤,Q彈口感、紅豆鮮奶油、厚抹茶巧克力醬,45元/個。

至於來自日本的起司塔專賣店「安普蕾修」,日前於台北車站誠品站前B1增設新據點,除了推出春季新品開心果覆盆子起司塔,更將台灣蓬萊米粉摻入法國頂級品牌CACAO BARRY的巧克力製做成米戚風蛋糕,該系列售價十分親民,120元起即可入手。

BAKE CHEESE TART瀨戶內蜂蜜檸檬起司塔,單顆售價85元,6入盒裝特價490元,即日起至4月30日於北、中、南三家門市推出每日限定300顆。

LUKE’S TRIO海鮮三饗組合,590元。

龍蝦堡

幾張色彩鮮豔的椅子為春日野餐創造歡愉氣息之外,滿桌誘人、美拍的點心也不能少!Flux兒童隨享椅(大地灰),2,900元。

近來紐約曼哈頓正宗龍蝦堡專門店LUKE’S LOBSTER進駐微風廣場,尺寸與賣相,都為野餐加分。其海鮮在美國處理後急速冷凍,空運到日本、台灣,食材解凍後搭配與日本相同配方的麵包,再淋上以少量美乃滋、熱騰騰的檸檬奶油和香草調味料,展現多層次風味,目前LUKE’S LOBSTER提供三種口味:龍蝦堡、白蝦堡、蟹肉堡,也可選購雙口味、三種口味的組合。

蛋捲冰

春遊的話題點心,還有超人氣冰淇淋!來自台南的蜷尾家,首次與7-11統一超商合作,推出限量15,000組華人冰王蛋捲冰禮盒,即日起全台7-11統一超商門市櫃檯開放預購,推出「蜂蜜紅茶」與「焦糖雞蛋布丁」兩款獨家新口味,一組兩入,是讓人感到溫暖懷舊的散步甜點,其外盒色調和設計帶點復古風格,擺在野餐墊上也顯得十分上鏡。

巧克力

IG打卡絕對少不了它!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美妙城市幻想曲系列,讓野餐也彷彿環遊世界,巧克力以布魯塞爾、倫敦、紐約、東京到上海全球東西方五大指標性城市為靈感,由五位品牌全球巧克力大師,為五大城市打造代表性的巧克力口味。譬如布魯塞爾總讓人想到腳下的石頭路,也是味蕾的天堂,於是創造「心形焦糖榛果蓉黑巧克力」;而代表東京的「香橙葡萄柚牛奶巧克力」,則演繹酸甜可口的城市慶典。

櫻&莓

針對春季必追主題「櫻花」、「草莓」,台灣半島精品店限量發行「櫻花茶包,「櫻花餅乾」,是野餐嬌點;又或是星巴克「草莓蜜香奶霜星冰樂」,以帶有蜂蜜香氣的鮮奶油,點綴糖漬草莓果乾,酸甜芬芳的滋味,搭配粉紅浪漫的色彩,呼應春日想像。

佐餐,品酌春日浪漫。

微熱山丘精選台灣在地具代表性的茶葉,於今春推出三款原味茶:日月潭紅玉紅茶、松柏嶺烏龍茶、阿里山烏龍茶。包裝以等高線為設計主軸,描繪中部山區的產地,並採用專利掛耳式茶包設計,不論在哪,皆可輕鬆沏上一杯的台灣好茶,是方便攜帶出遊的絕佳之選,且品牌茶葉訴求友善環境的自然農法茶園,佐以師傅的傳統烘焙手藝,將陽光濃縮在飽滿葉子裡。

美景當前有酒食相伴助興,不妨帶著瓶裝啤酒佐餐,四處野餐。近年來精釀啤酒魅力橫掃台灣,獨家代理比利時三大酒廠的細酌牛飲(Beer Talk)精選六款適合大眾普飲的精釀啤酒,包含小麥啤酒、水果啤酒以及修道院啤酒(Abbey Beer)等,顛覆比利時啤酒艱澀的形象,輕鬆佐春光與美景。至於 「SUNMAI 金色三麥」則與「屋頂上的貓」私廚共同合作,由設計師倪嘉隆操刀,設計出「貓奴必敗」的酒標!酒標插畫取材自老闆開設私廚餐廳的各種故事;將私廚老闆的心境轉換、空間的記憶遺留、四隻家貓的個性、以及家庭內的生活方式,融入SUNMAI原創「德式小麥啤酒」、「蜂蜜啤酒」、「紅衣小女孩」、「火燒紅蓮寺」等口味,訴說「屋頂上的貓」私廚專屬故事啤酒,譬如「德式小麥啤酒」描繪私廚餐廳草創之初的辛苦忙碌,辛勤的老闆不停的嘗試各種味道;像酒標上的貓咪們,努力地塗抹著焦糖口味的吐司,每款都十分詼諧有戲。

圖片提供/BAKE CHEESE TART、GODIVA、Mister Dounut、SUNMAI 金色三麥、半島精品店、安普蕾修、細酌牛飲、微風、微熱山丘、星巴克、北歐櫥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