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榕容 包裝幻影殺手 漫威女英雄為Prada新品Elektra靈感 堅強韌性龐克搖滾風

張榕容肩揹Prada黑色Elektra中型肩揹包透露殺氣,66,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推出全新Elektra系列肩揹包,以漫威女性英雄角色「幻影殺手(Elektra)」為靈感,張榕容、蔡詩芸、李晶晶等女星揹上它也忍不住流露殺氣,彷彿幻影殺手上身。

蔡詩芸個性演繹Prada Elektra肩揹包,70,0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Instagram)

幻影殺手是一位強壯有力且精神意志極為強大的女性,Elektra正是要展現如此堅強而有韌性的女性形象,以尖錐型、圓型、圓珠型等不同造型的鉚釘裝飾,做為強調女性力量的元素。

李晶晶戴墨鏡手拿Prada Elektra中型手提肩揹包,有菜鳥特務感。85,000元。

Elektra系列共有中型肩揹手提包、中型與小型肩揹手拿包,中型肩揹手提包附有可拆式長皮革肩揹帶,可肩揹、手提或斜揹;中型與小型肩揹手拿包的鉚釘裝飾肩揹帶可拆下轉換為手拿包,而拆下的肩揹帶則可纏繞在手腕上變手環,展現龐克搖滾風。

Prada Elektra虎紋鉚釘肩揹手拿包,70,000元。

圖片提供:Prada

Prada紅色Elektra中型手提肩揹包,85,000元。

Prada Elektra黃色小型肩揹包,62,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