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iaget珍稀寶石戒指 獨一無二─精湛鑲嵌工藝 包手不扎手 釋放正能量

Piaget黃色剛玉戒指,主石為11.08克拉黃色剛玉,搭配切割成馬眼型的黃色綠柱石與鑽石,約3,48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母親節前夕,Piaget引進多只Tresors de Piaget系列戒指,以珍稀寶石為主角,突顯品牌工藝的鑲嵌,每只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Piaget粉紅剛玉鑽戒,以馬眼型鑽石、圓鑽與梯鑽鑲嵌出棕櫚樹,簇擁中央3.66克拉緬甸粉紅剛玉,約4,750,000元。

Tresors de Piaget系列精選特色獨具的寶石,設計上則呼應「Sunny Side of Life」主題,將享樂人生的抽象主題轉化成具體造型,如太陽、棕櫚樹、沙灘、海洋、花園等,洋溢正向能量。

Piaget粉紅剛玉戒指,主石為5.31克拉馬達加斯加粉紅剛玉,搭配雪花鑲嵌粉紅剛玉與鑽石,5,850,000元。

馬眼型鑽石可說是Piaget珠寶的重要辨識元素,Tresors de Piaget系列配鑽幾乎都採用馬眼型鑽石,做出如太陽般的放射狀,或是棕櫚樹的樹葉、花瓣的花朵,將針稀寶石烘托得更為華麗。而一些比較「包手(貼近手指輪廓)」的設計,Piaget依然大膽採用兩側都是尖端的馬眼型鑽石,要貼合手指弧度又不扎手,顯現出高超的鑲嵌功力。

Piaget藍寶石鑽戒,鑲嵌7.44克拉緬甸藍寶石,搭配鑲嵌馬眼型鑽石,如花朵與蝴蝶般簇擁藍寶石,約19,900,000元。

而有配石的包手設計,最常見於兩側採用雪花鑲嵌,除了須由技藝純熟的工藝師純手工鑲嵌,鑲嵌的寶石也大有學問,尤其是彩色寶石,若是圓形切割,表示寶石本身的條件相當優異,才能切出與主石相襯的顏色,更顯價值不斐。

Piaget紅寶石鑽戒,以鑲嵌馬眼型鑽石的葉片高高托起5.82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約36,700,000元。

超模Barbara Palvin 參加Piaget Sunlight Journey系列發表會時佩戴的5.08克拉濃彩內部無瑕黃鑽戒來台展出,約11,9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