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傑作 錶王爭鋒1

18K玫瑰金時針和分針在這片拉沃風景上旋動,彼此交疊。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百達翡麗5531R複雜腕錶,價格未定。

2018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努力維持人流和氣氛,力保全球最大鐘錶展名聲。(記者林欣若攝)

掐絲琺瑯・世界時區・三問報時

百達翡麗明亮通透的展場,右邊投影牆上強調彩繪錶盤工藝作品。(歐新社)

全新R27 HU機芯結構雖然精密複雜,但纖薄過人。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這家現存唯一由家族擁有的日內瓦獨立鐘錶製造商,今年將複雜的世界時區與三問功能首度結合掐絲琺瑯彩繪推出全新5531R腕錶,無論是製錶技術或是藝術表現,讓這個擁有180年歷史的老牌子,領頭羊地位依舊穩固。

錶耳鏤空雅緻,斜面錶環和鏡面形狀,減輕腕錶厚重感覺,錶側飾有百達翡麗典型飾釘圖案。

5531R的絕美錶盤令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錶盤上描繪的是從日內瓦湖遠眺拉沃葡萄園(Lavaux)的景緻,工藝師以細扁金線按照圖案掐成各個獨立間隔,接著把琺瑯釉料填入各個間隔中,依照溫度變化改變釉料色調,反覆窯燒、填料後,成就了帶有透明感、色彩瑰麗的湖光山色。

錶盤外圈共有24個時區顯示,百達翡麗研發出全新R27 HU自動上鏈機芯,集世界時間功能與三問裝置於一身,只要按下單一按鈕即可校正三項時區指示,一個啟動指令,即可同步調校城巿顯示盤、24小時顯示盤,逐步調校時針,但不影響機芯速率的準確程度。錶主可以用左邊錶側打簧滑動桿啟動三問功能相關裝置,即簡單執行打簧指令,以音韻報上時、刻及分鐘,報時音質清亮、韻律諧和,正是百達翡麗打簧報時傑作一貫特色。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