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傑作 錶王爭鋒2

人潮減退、品牌減少,勞力士仍堅守巴塞爾,成為中流砥柱。(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錶殼耳及錶冠護肩鑲嵌 56顆圓形切割鑽石,令錶殼大放光彩。

彩虹寶石 華麗之作

黑色漆面錶盤搭配18ct粉紅金晶計時盤,奢華尊貴。

勞力士(ROLEX)在Daytona誕生55周年之際,將經典的測速計外圈改成彩虹漸變色彩寶石,推出全新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 18ct永恆玫瑰金鑲寶石款式,閃亮生輝,成為今年巴塞爾鐘錶展中,最具話題的錶款。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 18ct永恆玫瑰金鑲寶石款式,價格未定。

Daytona在1963年推出時,便以專業運動計時出名,憑藉可靠傑出的性能,在賽車世界奠定輝煌成就,雖被定位為運動錶款,但中性的錶徑、帥氣的外型,讓不少女性消費者也爭相配戴,在許多名人加持下,Daytona的人氣居高不下,成為最受鐘錶收藏家青睞的錶款,至少排隊半年才有機會入手。

今年全新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保有經典的設計和功能,奢華寶石也為此錶款增添別樣的色彩,以玫瑰金為基底,外圈鑲嵌彩虹漸變色彩寶石,色彩和錶盤上的11顆寶石時標相呼應,錶耳及錶冠護肩鑲嵌56顆圓形切割鑽石,3個小計時盤搭配粉紅金晶飾面,勞力士利用獨特工藝,在冶煉粉紅金的過程中,成就獨特光澤。

圖片提供/ROLE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