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之美 錶后競豔1

百達翡麗7150/250R-001女性計時碼錶,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錶耳的線條流暢、圓形計時秒按鈕表面的飾紋,每一處都是精緻細節。

機芯加工細節多不勝數,在盒狀寶石玻璃底蓋下盡飽無遺。

瞬跳・計時・脈搏計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製作計時碼錶的歷史可回溯到19世紀,爾後在計時碼錶領域不斷創紀錄、取得專利,為了滿足對複雜功能日益渴求的女性,2009年首度推出女性計時碼錶7071 Ladies First,以18K玫瑰金裝飾閃耀寶石,墊子型錶殼典雅華麗造型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今年推出全新7150/250R-001女性計時碼錶一樣採用玫瑰金墊子型錶殼,38毫米的圓形錶盤上鑲有72顆鑽石,錶耳的線條流暢、圓形計時秒按鈕表面以人工添加交錯飾紋、微拱的寶石玻璃盒狀鏡面等細節,都是迎合女性的細節展現,乳白色錶盤和玫瑰金錶殼完美相襯,整體配色古典雅緻;搭載CH 29-535 PS機芯,備有30分鐘瞬跳計算器,除了計時碼錶功能,錶盤外圈有脈搏計刻度,可以測量心跳,精準掌握生活節拍。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