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之美 錶后競豔5

寶璣以手工打造腕錶細節,工匠小心翼翼在貝殼上雕出細緻的玫瑰花圖案。(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寶璣那不勒斯皇后系列仕女腕錶,1,163,000元。

皇后的光芒

寶璣(Breguet)19世紀時是王公貴族御用製錶大師,法皇拿破崙的妹妹Caroline嫁至那不勒斯成為皇后,寶璣也為她製作多款華美作品,為了更方便配戴,寶璣靈光一閃將Caroline頭上的緞帶繫在懷錶的兩端成為腕錶,這只腕錶開啟了寶璣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系列腕錶的歷史。

如女性鵝蛋臉一般秀緻的面盤是那不勒斯經典標誌,今年推出的全新錶款更加奢華貴氣,結合18K玫瑰金錶殼、錶圈鑲嵌128顆鑽石、錶冠飾有圓頂形紅寶石,熠熠生輝,大溪地母貝面盤在不同的光源下,能折射出自然光彩,每一款的母貝面盤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打造,更顯珍稀價值。12點鐘位置有月相顯示及動力儲存顯示,6點鐘和7點鐘位置分別有時間盤和偏心小秒針,搭載537 DRL2 自動上鏈機芯,具備45小時動力儲存。

圖片提供/Bre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