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花開世界 時間綻放1

雪花以手工雕刻,栩栩如生,彷若真正的雪花冰晶倏忽飄落於腕錶之上,稍瞬消融。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雪花以手工雕刻,栩栩如生,彷若真正的雪花冰晶倏忽飄落於腕錶之上,稍瞬消融。

蕭邦Happy Snowflakes腕錶,價格未定。

剪紙藝術牡丹花開

工匠花費兩個星期雕刻機芯,成就栩栩如生的牡丹圖案與意象。

優雅的雙色機芯,讓腕錶的正面和反面都賞心悅目。

貴為花中之王,牡丹在大多數的作品中,以色彩繽紛的豔麗之姿凸顯富貴意象,蕭邦(Chopard)的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腕錶運用剪紙藝術展現圖案風格化的牡丹,是另一種簡單卻細膩的表現手法。

蕭邦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腕錶,價格未定。

以大明火琺瑯精製而成的白色錶盤,映著以黑色紙張陽刻而成的牡丹花,錶盤周圍的錶圈、錶耳、直至錶殼中層的側緣都鑲嵌了璀璨的美鑽,襯托出盤面上粗細有致的優雅牡丹剪影,珍貴的鑽石正好凸顯牡丹的雍容華貴。除了錶盤上盛開的牡丹,18K玫瑰金製的機芯夾板上也雕刻著牡丹,蕭邦工匠利用特殊的雕刻技法,先雕除紋樣周圍的材質,留住想呈現的圖案,接著在存留的表面上再雕刻出渦形牡丹花瓣及葉片圖案,雕刻工序完成後,機芯再以鍍銠處理,創造出罕見的優雅雙色機芯。

母貝雪景璀璨雪花

慶祝Happy Sport系列面世25周年,蕭邦聚集技藝高超的工匠大師,運用傳統工藝和珍貴精緻材質,打造Happy Snowflakes,將冬日美景化作雪花,飄落錶盤。

錶盤以珍稀母貝打造,無論是色調、虹彩效果及質感紋理,都接近雪地實景,錶盤師運用珍珠母貝細工鑲嵌技術,在精緻脆弱的表面繪製出細膩的雪花,錶鏡和錶殼側緣也裝飾著繽紛雪花,鑲嵌師憑藉直覺和精湛工藝,一一雕鑿鑲孔,將寶石逐一鑲嵌。錶盤上飾以Happy Sport系列著名的飛旋舞動鑽石,鑽石跳躍、雪花飛舞,綺麗的冬日美景,躍然錶上。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