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花開世界 時間綻放2

香奈兒Mademoiselle Privé山茶花鏤空腕錶,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香奈兒Mademoiselle Privé山茶花鏤空腕錶,價格未定。

一切鏤空 為山茶花綻放

以品牌經典印記山茶花為主角,香奈兒(CHANEL)在2013年推出Mademoiselle Privé刺繡山茶花腕錶,一舉拿下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最佳女性腕錶,隨後又加入飛行陀飛輪、第二枚品牌自製機芯Caliber 2推出新作,同樣結合頂級製錶工藝和精品設計底蘊,令人驚豔;今年搭載改款機芯推出Mademoiselle Privé山茶花鏤空腕錶,實現香奈兒高級製錶願景:簡約、完美與現代。

歷經兩年研發而成的Caliber 2.1山茶花鏤空機芯是以Caliber 2為基礎,所有機械元素的擺放皆以彰顯山茶花的姿態為原則,藉由底板、錶橋、齒輪等機芯零件,展現建築結構式的機芯美感,底板與錶橋的設計與造型是為了凸顯小齒輪,藉此烘托出山茶花的花瓣,運用多層次的齒輪勾勒出花朵的輪廓,展現出立體的山茶花造型,不論外觀或是內裝,都彰顯香奈兒女士的優雅精神。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