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帥氣飛行員 精準計時1

腕錶的底蓋刻有Lufttransport Staffel 7標誌和腕錶的限量編號。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第二時區功能可以調整到半小時時區,方便更多飛行員和旅人。

Oris Big Crown ProPilot Calibre 114腕錶(皮革錶帶款),178,000元。

精準傘兵任務

Oris Paradropper LT Staffel 7限量腕錶,118,000元。

Oris 1904年品牌創立之際,正值航空業蓬勃發展,Oris也順勢推出飛行懷錶、飛行腕錶,成為飛行員在天際翱翔時最可靠的計時夥伴。今年Oris再度與瑞士空軍合作,推出專為瑞士空軍Lufttransport Staffel 7飛行員打造的Paradropper LT Staffel 7限量腕錶,靠著精準計時系統,讓傘兵進入空降區的時候,能準確抵達降落區。

關鍵的20分鐘

Lufttransport Staffel 7飛行員的主要任務是將傘兵運送到Pilatus PC-6飛機的指定降落區,任務最困難之處,在於從起飛到傘兵跳傘的那一刻,飛行員僅有20分鐘時間,而且必須與同任務的其他飛機保持同步,另外,在沒有公認降落區的偏遠地區,飛行員需要找到至少250公尺長的臨時飛行場,以便安全著陸和起飛,Paradropper LT Staffel 7限量腕錶具備特殊標記的雙向旋轉錶圈,能幫助飛行員順利進行傘兵行動,另外,腕錶中央綠色秒針具有計時功能,能幫助飛行員測量跑道是否足夠250公尺長度,以便安全著陸。

腕錶的鈦金屬錶殼具有隱形且耐用的啞光黑色DLC表面,可抵消駕駛艙眩光,黑色錶盤上印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的大尺寸阿拉伯數字和指針,方便讀時,橄欖色紡織錶帶配備了Oris的專利帶扣,靈感來自乘客航空安全帶扣。

貼心半小時第二時區

Oris的Big Crown在1938年推出時,以超大錶冠讓飛行員即使戴著手套也能輕鬆調校時間,成為最受歡迎的飛行腕錶,今年Oris將品牌首度研發的Calibre 114機芯運用於Big Crown系列,推出Big Crown ProPilot Calibre 114腕錶,具備10天動力儲備、Oris的專利非線性動力儲備指示器、日期指示以及24小時制的第二時區和半小時指示等複雜功能,讓飛行錶的功能更為完備。

腕錶最特別的是第二時區功能,飛行員長途跋涉和跨時區的飛行會產生時差,需要努力調整回到更長或更短的時區時間,腕錶顯示家鄉和當地時間能幫助飛行員順利克服時差;此外,大多數腕錶的第二時區以1小時計算,Big Crown ProPilot Calibre 114因應印度和澳洲的時差,特地設置第二時區半小時顯示,除了飛行員,對於經常往返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而言,也是實用功能。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