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帥氣飛行員 精準計時2

ZENITH 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Ton Up Black腕錶,248,300元。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陽剛黑色競速

以飛行員腕錶為基礎,加入改裝摩托車賽的競速特性,ZENITH的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Ton Up Black腕錶以45毫米超大錶徑,表現陽剛味十足的競速魅力。

腕錶承襲著Type 20系列的經典設計,包括戴著手套也能方便調校時間的巨型洋蔥頭錶冠、大型計時按把能輕鬆啟動計時碼錶,黑色錶盤堅持極簡風格,省去日期顯示,只顯示時間,寬大的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塗層阿拉伯數字時標方便讀時,外加雙計時碼錶輔助,9點鐘位置配備小秒針盤,3點處配有計時碼錶分鐘計時器,搭載El Primero 4069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50小時。

全黑設計為腕錶再添個性,黑色啞光錶盤與油性磨砂皮錶帶和黑色錶殼相得益彰,為了增加舒適感和使用壽命,錶帶採用保護性橡膠襯裡,搭配對比鮮明的白色手工針腳和鈦金屬錶扣,增添精緻細節。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