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深海冒險家 精準計時1

崑崙海軍上將系列,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崑崙海軍上將系列,價格未定。

彩色鏤空 數字玄機

崑崙(CORUM)創辦人之子Jean-Rene Banneart熱愛海洋,除了長年贊助Admiral’s Cup海軍上將盃賽事,也在1960年推出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12邊角的錶殼、以12個航海旗幟為時標的經典設計,呈現活力十足的海洋風情,此系列也一直是崑崙的支柱。

今年海軍上將系列大膽加入鏤空細節,夾板皆以鏤空處理並塗覆深灰色表面,讓腕錶外觀呈現鮮明對比效果,機芯的白銅齒輪與其它部件的色澤相映成趣,松石藍、黃色以及紅色等鮮豔色彩裝飾秒針和日期盤,展現海軍上將系列一貫的活力。

醒目的日期顯示盤內圈為十位數字、外圈為個位數字,兩個數字組成後,在6點鐘位置的日期窗顯示正確日期,這些數字並非繪製或雕刻於藍寶石面盤上,而是以精準電火花加工技藝一一切割成形,形成沒有底座的纖細數字,加強了錶盤的鏤空效果。45毫米錶徑結合5級鈦金屬錶殼,搭配硫化橡膠錶帶,防水深度達300米,與海軍上將系列的航海淵源相契合。

圖片提供/COR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