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深海冒險家 精準計時3

(左)域峰Sea King腕錶,41毫米錶殼55,000元、(右)Sea Bird腕錶34毫米錶殼,39,800元。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上山下海無極限

域峰(Favre-Leuba)的Raider Bivouac 9000腕錶以海拔9000公尺的高度計測量範圍,榮獲2018 Watchstar肯定,能上山下海、挑戰各種極限,成了Raider系列的特色,同屬Raider系列的Sea King和Sea Bird,則挑戰深不可測的海底世界。

Sea King和 Sea Bird都有著域峰品牌標誌的14邊形錶圈和極具特色的凹槽設計,錶圈附帶的多層錶殼與經拋光和緞面磨砂處理的光滑表面,讓腕錶風格大膽對比風格,錶殼側面與錶耳上下相連之處的動感弧線,象徵品牌歷史成就與持續創新征程之間的聯繫。

Sea King腕錶配備平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覆有雙面抗折射塗層,確保任何條件下都能清晰讀時,防水100米;專為女性打造的Sea Bird腕錶推出星光白、粉銅色、皇家藍、紫褐色多色錶盤,同樣防水100米,以運動風格外型凸顯女性的勇敢、自主。

圖片提供/Favre-Leu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