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耍帥 與眾不同1

宇舶Big Bang MP-11 3D Carbon腕錶,2,518,000元。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以賽車輪胎為靈感的錶殼和錶冠,讓錶款活力十足。

最吸睛:立體透視直立式發條盒

打破原本平面錶鏡的框架,凸型視窗設計顯見宇舶的大膽創新。

宇舶(HUBLOT)不斷以創新材質推出大膽酷炫的話題錶款,今年首度運用3D立體碳纖維技術打造全新Big Bang MP-11 3D Carbon腕錶,打破原本平面錶鏡的框架,錶盤下方的凸型視窗讓7個直立式發條盒成為最醒目的裝飾,再度展現宇舶的大膽前衛。

7個水平直列式的串聯發條盒除了提供強大動力儲存,也是搶眼裝飾。

3D碳纖維過去僅用於軍事用途,具有堅固耐磨、極致輕盈的特性,宇舶是首度將其運用於製錶的品牌,讓外表強悍的Big Bang MP-11重量僅90公克,宇舶採用煙燻黑藍寶石水晶,讓黑色PVD處理的機芯與煙燻黑藍寶石水晶的錶形成一致色調,其未來感造型也與錶殼和錶圈相呼應。

外露的7個水平直列式的串聯發條盒,提供長達兩個星期的動力儲存,並可透過線性動力顯示,隨時掌握發條儲存狀況。另外,動力傳輸採用垂直90度的螺旋式齒輪傳輸機制,讓發條動力能夠順暢傳輸到顯示小時與分鐘的齒輪系統,也是業界少見,倒置於面盤側的擺輪設計,與螺旋式齒輪形成和諧對稱,展現宇舶卓越的科技美學與強大性能。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