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時間耍帥 與眾不同2

歐米茄Speedmaster Dark Side of the Moon Apollo 8腕錶錶背紀錄阿波羅8號登月時間,以及太空人的名句。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歐米茄Speedmaster Dark Side of the Moon Apollo 8腕錶,318,000元。

最吸睛:擬真月球錶面

美國阿波羅8號(Apollo 8)登月任務至今屆滿50年,歐米茄(OMEGA)以Speedmaster Dark Side of the Moon Apollo 8腕錶向這個象徵著勇於挑戰、大膽冒險的任務致敬,黑色陶瓷錶盤模擬月球表面的坑洞,打造出深淺不同層次,翻至錶背,則有「We’ll 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字樣,這是當年阿波羅8號駕駛員Jim Lovell的名句。

鏤空的錶盤設計,可看到精準雕飾的擺橋和機芯夾板,機心夾板以特殊處理呈現黑色,打造出有如月球表面的陰影,計時指針均塗覆黃色亮漆,測速圈和計時按鈕也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漆,黑黃跳色從錶盤延伸到錶帶,除了黃色縫線,黑色皮錶帶以黃色橡膠填充,歐米茄以特殊裁切工具在錶帶鑽出等距的小圓孔,讓黃色橡膠若隱若現,為錶款增添明亮活力。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