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你的絕色 精采時刻1

帶有金屬光澤的彩色錶帶,凸顯義式華麗風格。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帶有金屬光澤的彩色錶帶,凸顯義式華麗風格。

百變靈蛇

Serpenti再度推出多色錶帶,可隨心所欲打造個人風格。

Serpenti是寶格麗(BVLGARI)最為人熟悉的品牌印記,靈蛇幻化為珠寶或錶殼,展現獨特尊貴又神祕的魅力,寶格麗去年首度推出皮革錶帶的Serpenti腕錶系列,以雙圈錶帶設計,讓各種色彩的皮革錶帶在手腕上纏繞出靈蛇的千嬌百媚,今年一樣以Twist纏繞為主題,雙圈錶帶變成三圈或是四圈,多款活潑繽紛的皮革錶帶,以性感之姿纏繞出多變風格,讓Serpenti腕錶系列成為極具個人特色的風格配飾。

Serpenti再度推出多色錶帶,可隨心所欲打造個人風格。

新款錶帶結合靛藍以及碧綠等鮮明色調,帶有金屬光澤,這些充滿現代風情的色澤,是最能代表義式熱情的時尚色彩,錶帶附有快拆扣,細緻錶鏈與繽紛皮革錶帶可互換搭配,隨心所欲打造專屬風格。為了凸顯快拆錶帶的個人化風格,寶格麗特地研發My Serpenti應用程式,消費者可在應用程式中選擇喜歡的玫瑰金或是精鋼錶殼,再選擇喜歡的錶帶,打造專屬於自己的Serpenti Twist。

圖片提供/BV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